跳到主要內容

一個自主練習的節奏


恩.....對,真的超久沒畫圖,上面這張還是2013年的圖勒XDDDD
因為各方面想練習,所以挖了這張來重畫,右邊是今日的進度。(右鍵點開大圖)

話說回來,我說超久沒畫.....其實520那天也才畫了Q版這樣↓↓↓

但就覺得哪裏不太對,應該說自己真的很久沒好好、認真的畫圖了吧(除了4月份搞了新原創CP&畫了一張報喜圖)
嚴格來說,從去年妖夜本出了以後到現在為止就沒認真畫圖了,漫畫也是、插畫也是、Q版也是........各方面的自我放任到一個極限。直至今日,在四月份找了人生第二份坐辦公室的工作以後就更沒在畫圖了。

不得不說還滿愧疚的,不管是對於讀者、對於親友、還是對於自己,有種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畫圖的感覺,不過仔細想想以前好像也有這樣過…大抵是倦怠期吧…我想…
總之現在處在一個要畫也不是不畫也不是的狀態,很想畫圖,尤其是故事,但又很怕自己搞砸,所以腳步頓了、不是很敢畫圖,但放任自我的狀況又會變成不會畫圖,老實說真的是各種困擾…

目前的考慮是想要把之前的故事重新整理,甚至重新繪製。
我沒有任何覺得大家會買本的自信跟把握,因為膽怯而不敢面對,因為不敢面對而怠惰,反正說穿了還是放任自己退步這樣XDDD
手邊的本子幾乎沒有一本是短篇故事…有啦,亡命之徒那本!但是打算搞系列故事,可是也被自己弄得不三不四的…(再度困擾)

總之考慮著是否該轉個方向,把目前的故事變成網路連載,一來沒有機會懈怠、二來可以好好創作故事、三來又可以試個水溫(?),讓看故事的人可以收到好的本子、而我自己也不會隨便把他當成黑歷史XDDDD

嘛、大概是這個樣子(´・ω・`)
20150526 寫於有點涼意的深夜

留言